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顶级旗舰车型揽胜详解完美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2:15  新浪汽车
揽胜
揽胜

  路虎揽胜是迄今为止路虎旗下最为豪华、性能最完善的顶级旗舰车型,可谓路虎永无止境追求完美信念所创造的登峰造极之作。路虎揽胜处处尽显傲视天下的王者气质,是一款专为极至成就人士尊享顶级生活所配备的完美座驾。

  在外形上,路虎揽胜延续了路虎标志性的经典设计,悬浮式车顶体现了路虎揽胜系列独树一帜的个性,其流线的视觉效果与车身强而有力的轮廓线条完美契合,又与延伸至车头的蚌式发动机盖所具有的城堡式外型融为一体,成就了这款顶级旗舰车型的极至豪华气质。此外,紧凑有力的一体式前大灯设计体现出现代和时尚;更宽更厚的前保险杆则完美地与车身溶为一体,再配上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和低扁平率的轮胎,无论是在激情公路驰骋还是无限越野探索的时候都显得游刃有余。

  同样,舒适豪华的内饰设计也处处折射出这款顶级旗舰车型的高贵品位。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专门应用于路虎揽胜的顶级大黑钢琴木内饰,让你在打开车门的瞬间就能感受到一种扑面而来的奢华。路虎备受赞誉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也在这款旗舰车型上得于应用,在提高了驾驶安全性的同时又给驾驭者一种舍我其谁的至尊体验。

  在发动机动力性能上,路虎揽胜充分展现了其傲视群伦的超凡实力。路虎揽胜机械增压款所配备的4.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291千瓦的功率和高达560牛米的强大扭矩。路虎揽胜自然进气款所配备的4.4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225千瓦的功率和高达440牛米的强大扭矩。性能强大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兼具更为灵敏的反应能力,不会出现涡轮增压系统所容易产生的“涡轮延迟”现象。路虎揽胜具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其轻松的公路行驶操控能力以及久经考验的越野性能,都远远超越了普通的豪华型房车。

  由德国著名变速箱制造商ZF特别为路虎揽胜量身打造的6速手自排一体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了全自动升降档的操作功能。这款6前速手自排一体变速箱具有独特的自我适应学习功能,会自动选择最适合的换档模式,以配合您的驾驶风格。此外,这款车型还配置了“电子控制中央差速器”和“电子控制后差速器”,两者完美结合,可以有效地将发动机扭矩以特定模式分配给各个车轮,由此来提升汽车在低抓地力路况上的稳定性。

  最新款路虎揽胜装备有路虎倍受赞誉且极为有效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其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驾驶者可通过中央控制旋钮选择五种地形之一,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则对汽车的牵引与动力系统进行优化,以适应具体的路面情况。

  路虎揽胜还配备了先进精密的电子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具有自动负荷平衡功能,能够提供最佳的公路驾驶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操控和净空能力,为车主带来非凡而平衡的驾驶感受。这款车型的动态响应系统也非常突出,电子控制的防滑系统能够确保平稳的转弯操作。

  为了使车主能享受到更为豪华舒适的体验,路虎的工程师通过对车内噪音的强化解决,使车内宁静程度提升50%,从而使最新款揽胜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安静的揽胜车型。同时,这款车型的钢/铝复合承载式车身由高刚性整合式底盘构成。该底盘设计能够提高总体车内环境,改善舒适性并实现优异的整车性能。

  在安全性能方面,路虎揽胜同样毫不妥协。在制动系统上机械增压版揽胜搭配了著名制动系统厂商Brembo所提供的高性能双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即使在极端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仍然能提供优异的制动效果。同时,揽胜车型配有由多种主动式安全辅助装置组成的网络,能够连续监控汽车性能,并根据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其整合有四回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T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从而确保驾驶者在遭遇紧急情况时,能够起到化险为夷的作用。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