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携最新车型参加08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22:57  新浪汽车


路虎最新车型


  4月20日中午午11点55分,位于新国展W2展馆的W201b展台上,路虎08北京车展的发布会正式开始,无数现场的媒体记者和同行将路虎展台层层包围,场面异常壮观。

  路虎借鉴奥运场馆“鸟巢”的展台设计,很早就曾引起业内的注意。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记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有着历史意义的展台。发布会开始后,展台前端的巨型水幕,配合特殊的灯光效果,将鸟巢造型的背景投射在水幕上,显现出奇特的光影效果。

  与众多厂家展台前的劲歌热舞不同,路虎发布会的现场表演体现了路虎这个英国公司特有的品味。数名外籍特技演员在展台前设定好的立杆上表演者这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充分展现出一种力量感。形态优雅而不失惊险刺激的表演,引得现场爆发出的阵阵喝彩声,令所有路过路虎展台的媒体朋友驻足,加入观众的队伍。路虎展台的此次表演,与路虎的越野文化息息相关,既展现了路虎车的强大动力,更体现了其无往不胜的通过性能。这种异国风情的开幕前奏,也获得在场人士的广泛好评。

  此次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和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同时来到了展会现场,充分体现出这家英国公司对于这次全球性汽车盛宴的重视。他们针对路虎文化和此次即将展出的新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解说,所有在场人员对他们的到来和致辞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着蓝色幕布的揭开,神秘的路虎LRX概念车,终于展现在大家面前。LRX概念车是此次路虎最重要的参展车型。虽然仍然属于SUV,但LRX低矮的车身造型,向前俯冲的腰线都意味着它将是一款公路性能卓绝的路虎车。这种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让人们看到了路虎在造型上突破。发布会结束以后,无数参观者纷纷驻足观看,并丝毫不会吝啬手中相机的快门。在众多镁光灯的闪耀下,LRX就像一个世界巨星,接受着国内观众的喝彩。

  摆放在展台右侧的黑色揽胜,是路虎的旗舰车型,它是迄今为止将豪华、运动和越野融合得最完美的顶级SUV,饱受全球SUV爱好者的广泛赞誉。揽胜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令它在公路上拥有极佳的操控性。在高速状态下,揽胜的空气悬挂会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保证揽胜拥有极低的重心和极佳的高速稳定性。在越野时,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提供多种越野模式的设定,在一些特点模式下,空气悬挂会大幅度提升离地间隙。揽胜的四驱系统装备有加力箱,这是众多公路型SUV所不具备的,它可以在极限情况下保证揽胜的四个车轮都拥有足够的扭力,再配合差速锁和电子差速制动的辅助,可以让揽胜轻松面对OFF ROAD路况。

  停在揽胜旁边的红色揽胜运动版,是路虎继发现3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它的车身平台与发现3类似,但却拥有超强的公路操控性。与一同摆放的揽胜相比,我们可以看到揽胜运动版更低的离地间隙,这使得它在山路上可以更轻松地过弯。255/55R19的超宽低扁平比轮胎是完全为公路服务的,可以为揽胜运动版提供足够的抓地力。4.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39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令这台SUV可以在7.5秒之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这个成绩甚至可以和某些跑车相媲美。前后双叉臂的四轮独立悬挂,可以很好的兼顾公路和越野性能,配合全地形反馈系统等越野装备以及可升降底盘的空隙悬挂,只需要更换适合越野的轮胎,揽胜运动版可以摇身变成一台越野型SUV。

  真正的路虎迷会被摆在角落的一款路虎老爷车所吸引,这就是此次路虎特意拿来参展的路虎祖师爷——1系列。1系列是所有路虎车型的鼻祖,品牌的奠基者。对于路虎,1系列的车型居功至伟,对路虎品牌得引领和功绩无容置疑,可以说完全代表了英派越野车的独特气质和风格。1系列以卓越的性能同时也赢得了上至王室贵族,下至草莽农夫的普遍认同和尊重,在英国国民乃至世界心中树立了完美的标杆和典范。路虎将这部拥有着荣耀与自豪的1系列老爷车带到本届车展,传递出路虎对品牌和历史的尊重。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