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石头 [进入博客]
倘若我们有了一部车,自此可以用四个车轮丈量旅途,那也许不是最快的方式,也许不够安逸,但会是充满乐趣的。让这份乐趣从购车开始、在驾车中领悟。

思域外观           嘉宾评价:★★★★☆
优雅 动感 [我要评论]

美规的Civic恰如其分地融入了欧式风格,不过却更为优雅。低悬式车窗,类似跑车的车顶轮廓更具视觉张力,略低的腰线一路上挑,静态时也有奔跑的感觉。

哪款外观胜出?
卡罗拉外观         嘉宾评价:★★★★
简洁明快 东方审美 [我要评论]

车头风格融入新元素,纤细大灯、一体化的中网简洁明快,中网边框与车头融为一体,隐约可见凯美瑞的影子。时尚却不过分张扬,非常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思域

卡罗拉

思域内饰           嘉宾评价:★★★★★
精致 前卫 [我要评论]

大胆前卫的内饰是一大亮点,规划合理整齐的各种储物格非常便利且不显零乱,分层式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做工精良的内饰延承本田一贯风格。

哪款内饰胜出?
卡罗拉内饰         嘉宾评价:★★★★
风格年轻化 工艺提升 [我要评论]

新卡罗拉内饰风格变化大,桃木被精巧的银色仿金属装饰板所替代,符合年轻人定位。装配工艺有全面提升,与德系车相比只是在质感上还略有欠缺。

思域

卡罗拉

思域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增加 更丰富安全 [我要评论]
新推出的思域五周年纪念版VTi和EXi都比之前的车型增加了不少配置,如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
哪款配置胜出?
卡罗拉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可选车款多 [我要评论]
卡罗拉可选的车型配置非常之丰富,竟有13款之多,不仅有加包围的运动版,顶配导航版还有天窗特别版,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

思域

卡罗拉

思域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动力够用 加速感受不错 [我要评论]
思域的i-VTEC发动机数值不错但初段动力表现一般,后段的激越动力表现却能给人惊喜。发动机噪音在1000以下感觉较明显,但随转速升高噪音越来越低。
哪款性能胜出?
卡罗拉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VVT-I发动机 性能改善 [我要评论]
双VVT-i引擎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性能相比上一代花冠有了明显的改善。四速自动变速器表现依旧让人满意,虽然没有什么技术亮点,却与引擎配合非常默契。

思域

卡罗拉

思域养车费用       嘉宾评价:★★★★★
哪款费用更省?
卡罗拉养车费用      嘉宾评价:★★★★

思域

卡罗拉

思域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思域:延续经典 打造个性
颇有年头的历史和时尚新鲜的设计,让CIVIC巩固其在本田家族的地位。这款车在受到家庭欢迎的同时,运动性仍然是它的一大优点。 [看看思域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卡罗拉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卡罗拉:品质传承 大众口味
凭借双VVT-i发动机技术,凭借讨巧的外观内饰,卡罗拉虽然没有激情澎湃的操控感受,但与生俱来的轻松和谐特性,正符合大众审美。[看看卡罗拉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思域

卡罗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