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足球有世界杯,可以在激烈的角逐中分出胜负,决定谁才是最后的强者;同样对于国内车市上数量成百上千款的车型来说,车坛也同样存在着一个世界杯,每一款车型就是一个队员,每一个细分市场就是它们展现风采的球场。球迷有球迷的世界杯,车迷也有车迷的世界杯。进入32强的每个球队都有着独特的性格、打法和手腕,同样,每一款车型也都有着特有的身世、背景和素质。鸣谢新浪体育供图

最有名与最帅气主教练

结语:世界杯最终以西班牙1比0力克荷兰收场,前者取得2010年第19届南非世界杯冠军,第一次捧得了大力神杯。世界杯的热浪在仲夏渐渐消退,我们的车迷世界杯也要告一段落。伴随着如火如荼的赛程,根据球星、战况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市面上多款热门车型,虽然比喻未必贴切恰当,但对于喜爱足球又关注汽车的朋友来说,不能不说是一次有意思的旅程。当球迷们还在回味时,我们也希望车迷世界杯能够真正起到梳理和归纳的作用,若是大家的世界杯余热还未退去,那就参加新浪汽车举办的逐浪杯足球赛,一展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