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enigsegg CCXR特别版曝光 售价15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2  新浪汽车

Koenigsegg CCXR特别版

Koenigsegg CCXR特别版

Koenigsegg CCXR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超级跑车”和“环保”这两个词汇很少出现在同一篇报道中。但是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Koenigsegg希望将这两个显然完全对立的概念结合到一款叫做CCXR的特别版车型上。这里是新款Koenigsegg CCXR特别版车型的首批官方艺术照,该车配备了一款能够燃烧生物燃料的发动机,同时在性能上也超越了布加迪威龙。

  这款特别版车型搭载了一款拥有连续多点燃油喷射装置和两个Rotrex增压器的铸铝V8发动机,推进压力高达1.5巴。E85生物燃料中乙醇的燃烧能够冷却燃烧室,同时还达到了更高的辛烷值,转速为7200 rpm时,所输出的动力可达1018马力,转速为6100 rpm时,扭矩可达1060 Nm。

  这个4.7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令这款生物燃料的CCXR特别版车型在仅仅2.9秒的时间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估计可超过400公里/小时。这款超级跑车的燃料消耗率可达百公里22升或10.7 mpg。该款Koenigsegg CCXR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150万欧元。(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