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热门A级车VS足球明星点燃夏日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不管罗马历法中怎么定义6月,全世界球迷的6月都只为一个神圣目的而存在:世界杯。这个夏天,非洲的气温仿佛因为聚焦了球迷们虔诚的目光而升高了几度。同样在这个充满竞技精神的夏天,国内最火爆的中级汽车市场中也有这么几款车型犹如伟大的球星们灵魂附体,在世界杯的战鼓震天而起之时,准备上演一场绿茵竞技。当6月的征程已经结束的时候,我们把这支由汽车与明星所组成的球队介绍给大家,希望各位球迷能够了解汽车,也希望汽车爱好者能够喜欢上足球。

  前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VS 英朗XT

  上帝在第七天创造人类。他一定是太累了,否则为什么要将美艳的外表与精湛的球技同时赐予C罗一人呢。我们一边羡慕这位从不令人失望的美少年,一边祈祷:让这个美丽的错误一直存在吧。

  令人惊艳的脸庞下掩藏着虬结的肌肉。英朗XT以俊朗的外表与过人的动力征服了一代时尚人类的心,自领一派五门轿跑车的名号。上市不足半年就创下令人羡慕的销售佳绩,英朗XT的时尚与动感成为其成功的要诀。

    罗比尼奥 VS 高尔夫GTI

  在巴西国内,罗比尼奥被称为“新贝利”,“世界级的盘带大师”。他轻灵和快速的球风与当年的球王极为相似。他的每一次耍单车,他的每一次急停急转,他的每一次起脚射门,都带着神奇的艺术气息。只要给他充分的发挥空间,他将不断的刺激观众的视网膜,直接导致肾上腺素的增加。

  如同罗比尼奥一样,高尔夫GTI拥有绝佳的节奏感,小巧的身形,以及适应不同路况的全面能力。纯正的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机械、涡轮双增压,保证了行进速度和突然加速能力。进攻就是提速再提速,打乱对手阵型,保证秒杀一切。

    费尔南多·何塞·托雷斯·桑斯 VS 荣威550

  托雷斯,一个活跃在卡尔德隆足球T型台的马德里新旗手,在20岁的时候他已经戴上了百年老店马德里竞技的队长袖标。作为西班牙足球迅猛生长的新生力量,俊秀的脸上承载了着一份别样的英气。年纪轻轻却名声在外的明日之星,能否谱写新的传奇,我们将拭目以待。

  仅仅依据玉面薄唇,或者身高体壮作为标准,中级车市场能抓到一大把合适的车型,不过,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恐怕只有荣威550了。源自英伦的血统,辅以超大的车身,荣威550似乎成为了新派自主车型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