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酒后无证驾驶 18岁女孩驾宝马连撞6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7:43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刚满18周岁的中专女生潘某于凌晨1点喝了酒后,一时手痒竟不顾自己没有驾照开起了宝马车。结果,宝马车连撞6辆停着的出租车,所幸当时出租车司机都在车外聊天,车里并没有人。记者日前从浙江省瑞安市交警了解到,潘某是否算饮酒驾驶,正在等待酒精测试结果。(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事发瑞安安阳镇一家酒吧门口。据了解,11月1日那天是万圣节,酒吧生意特别好,10多辆车就在酒吧外等客,司机们站在车外聊天。一名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当时宝马车撞过去的时候速度非常快,停在一起的6辆出租车顿时成了“串烧”,其中2辆出租车车头车尾严重变形,4辆出租车前后保险杆、车前后灯损坏,宝马车车头也凹进去了。

  事故发生后,瑞安交警大队安阳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办民警吴剑峰介绍,肇事驾驶员姓潘,今年刚满18岁,瑞安上望人,目前是瑞安某职业中专在校生。这辆黑色宝马车是潘某的朋友陈某的,陈某今年21岁,是杭州某大学男生,事发时坐在副驾驶室里。

  潘某回忆,凌晨零时许,她来到酒吧找陈某玩。喝了两杯啤酒之后,她与陈某离开酒吧。潘某坐进了宝马车的驾驶座,陈某也没有制止。当潘某驾驶着宝马车开到酒吧门口附近时,因方向打得过急,一下靠近了停在右侧路边的出租车。没有驾驶经验的潘某一下慌了,忘了踩刹车,车子直撞向出租车“车群”。

  有此一说,传肇事者是“富二代”交警称其家境很一般

  开车肇事的女孩目前并没有被拘留。安阳中队董教导员解释说,虽然女孩是无证驾驶,但一方面考虑到女孩子还是在校生,另一方面案件还在处理中,而办案期限为一个月还没到,因此暂时没有拘留女孩    宝马肇事之后,有传言说开车女孩是个“富二代”。对此,交警表示,女孩家庭条件很一般,女孩的父亲在外工作,得知此事正在赶回来,不过,他已经向交警表示,事故造成的损失该他们承担的都会承担。温州市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吴晖说“在这起事故中,事发时车主就坐在驾驶员旁边,因此车主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钱晚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