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因变速杆出现问题沃尔沃全球召回近3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8: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变速杆出现问题,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 Cars)宣布在全球召回29,299辆汽车。

  沃尔沃发言人Per-Aake Froesberg表示:“凡是装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2010款和2011款沃尔沃汽车均将被召回。英国召回的汽车数量最多,约为6,708辆,其次是瑞典和德国。”

  由于安装方位不当,变速杆上的球窝接头很容易脱落,进而导致驾驶员无法换挡。沃尔沃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生变速杆缺陷引发的交通事故。

  Per-Aake Froesberg表示:“我们将对召回车辆进行免费维修,并对球窝接头进行校正。整个维修过程不会超过1小时。”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