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10年高速立交桥开裂成危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53   竞报 字号:

  京港澳高速株洲西连接线的互通立交桥近日出现开裂,专家鉴定桥梁已经达到二级危桥的程度。湖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昨天表示,将在近期对桥梁进行封闭施工。京港澳高速株洲西连接线的互通立交桥是2000年投入使用的,使用年限应该在30-50年之间。根据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造成这个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京株线的车流量过大,另一个是超载超限的车辆过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

  △我以为这种豆腐渣工程,中央领导一定会看到,一定会抓住这机会打击腐败分子,这种威慑力超过平时的教育。 ——正义邪恶

  △怎么没提质量问题呢?武汉长江大桥多少年了依然安然无恙。不知道当初的设计者考虑到了今天会有这么大的车流量没?

  ——豆腐渣滓

  △为什么别的桥不成危桥?难道说那些车辆只从这座桥上过,到了其他路段就从天上飞吗?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