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丰田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召回近万辆新款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9:10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纽约2月12日专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2日宣布,将在美国等地共召回近万辆2010年款“TACOMA”皮卡车,原因是这款车驱动轴所用零部件存在缺陷。

  此次召回对象主要是2009年12月至今年2月初生产的四轮驱动“TACOMA”皮卡车,该车驱动轴所用零件可能存在裂纹,如果不及时更换有可能导致传动轴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断裂。据公布,丰田将在美国召回该车8000辆、加拿大1500辆、墨西哥200辆。

  近来,丰田汽车接连曝出质量问题,在全球进行大规模的召回行动。为强化风险管理体制,丰田汽车公司12日成立了以总裁丰田章男为首的危机对策委员会,负责快速汇总、分析国内外风险信息,并制定相应对策。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