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

韩国汽车在日本丰田召回事件中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 11:53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最近日本丰田汽车召回事件效应改变了美国汽车市场版图,甚至在网络上对汽车品牌的点击率,也跟着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在网络上搜索丰田汽车的网民减少,而对韩国起亚和现代汽车的搜索率却大幅增加。

Sonata领翔

  丰田汽车召回事件后,韩国现代汽车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的网络点击率,突然增加了27%。而丰田的竞争车款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的点击率则减少了39%。

福瑞迪公路动态

  在小型轿车方面,韩国起亚福瑞迪点击率增加33%,而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下滑了45%。

  另外,美国一家著名财经网站报道说,虽然福特等品牌车型的网络点击率也有所上升,但是在这次丰田风暴中,最大的赢家还是韩国汽车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