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雅尊换代车型 现代i-flow概念车下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flow概念车即将亮相日内瓦
现代i-flow概念车即将亮相日内瓦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韩国现代汽车相继推出了劳恩斯(Genesis)轿跑车,全新中级轿车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高档商务行政坐驾雅科仕(配置 图库 口碑)(Equus)等一系列中高端车型,完成了从一个普通汽车制造商向世界级汽车制造商的华丽转变。韩国现代汽车的全新i-flow概念车即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概念车型量产后有望取代现款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Azera)车型,从而进一步完善现代汽车中高端车型产品系列。

  据内部知情人士表示,现代全新i-flow概念车与全新索纳塔的设计工作几乎是同步进行的,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的现代汽车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完成。概念车型选用了大量与巴斯夫公司共同研发的高科技含量的材质,最大限度的减轻了车身重量,有效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虽然这款全新概念车并不像现代劳恩斯和雅科仕那样奢华,但是,它与现代支柱型产品索纳塔一样共同肩负着维护现代汽车品牌形象的重任。它的问世将有助于提升现代汽车的产品竞争力,帮助现代在与本田,丰田,雪佛兰和福特等品牌的竞争中抢得先机。在产品市场策略方面,随着全新i-flow概念车的量产和上市,将为现代劳恩斯和雅科仕提供更高的定价空间,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又赚足了利润。(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