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管警示 探头紧盯易堵点交警严查乱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8: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市交管局有关人士上午表示,在新的停车收费政策实行之后,确实可能出现部分车主为了不交停车费,在繁华路段短时间乱停车现象,一线交警将相应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及时制止司机违法行为,同时路况监视探头、各种违法监测设备也将重点针对这13个繁华地段,一旦发现乱停车现象,市交管局和各交通支队指挥室将立即调动周围交警前往处理。

  此次新增加的“一类区域”和其他8个“一类区域”一样,都属于易出现拥堵路段,交管部门对这些地区始终保持着非常严格的管控力度。“这些地点的路侧停车资源已经开发到了极限,如果司机既不愿意多交停车费,也不愿意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很可能会自行寻找停车的位置,而这些位置无疑将对交通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繁华地区的各类监控设备齐全,完全能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发现违章停放的车辆,并迅速进行处置。

  在个别地区,有可能出现车辆排队进入地下车场,从而在车场进出口形成拥堵,进而影响周边正常交通。交管部门强调,调整停车费的终极目的是要减少车主自驾车进入市中心繁华路段,这些地方的公共交通极为发达,车主完全可以改变出行方式,免除四处寻找停车位或者长时间排队等候停车的苦恼。 J060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