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出行 北京现代新春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3:52  新浪汽车综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现代决定于1月25日—2月24日期间举办“北京现代2010年新春佳节快乐出行服务月”活动,以此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届时,北京现代遍布全国的4S店和服务站将为北京现代用户提供免费检测活动及预约服务。同时,北京现代还对新购车1-3个月的用户举行“车主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此外,北京现代东北区、北京区、西北区、华北区、苏沪区、闵浙区、中南区、西南区、广东区共九大区还将派出特约店进行外出巡检活动,此举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检测服务。

  据悉,本次免费检测活动主要包括常规检查、增值服务、“车主安全驾驶训练营”及外出巡检四个部分。检测项目部分主要针对空调、油液、电器系统以及轮胎等损耗较大的部件进行检查,一方面为车主节省了常规检测的费用,另一方面也消除了因车辆不及时检查而产生的安全隐患;经过检测的车辆,若需要进行相关的维修,还可得到相当于维修费1/10的代金券,而且所有参加免费检测用户均有礼品赠送。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4S店还针对新客户举行“车主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以便于他们了解和掌握北京现代汽车的特性和使用技巧。另外,为避免用户集中检测造成拥堵,并使各店每天进店检测量相对均衡,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北京现代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引导用户进行预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强化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北京现代还在此次服务月里,举行外出巡检(服务送到家)活动,充分体现北京现代零距离服务。

  在刚刚过去的09年,北京现代已实现年产销57万辆,累计用户180万。如果说现代品质成就了现代速度与发展,那么“真心伴全程”的售后服务理念则是这些成绩的基石。2004年以来,北京现代每年为车主提供四次免费检测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的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6年来,北京现代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充实服务内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企业排名也稳居国内轿车企业的前四强。

  如今,北京现代已建成包括481家4S店和150个特约服务站的销售网络,同时将加大在3、4、5级城市的销售网络密度,力保“真心伴全程”的服务质量与实施力度。此次“北京现代2010年新春佳节快乐出行服务月”活动的开展,将使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真心伴全程”服务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