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10项健诊 新爱丽舍冬季感恩服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31  新浪汽车综合
免费10项健诊新爱丽舍冬季感恩服务启动

真爱相随——新爱丽舍冬季感恩服务启动

  隆冬来临,气温骤降以及湿滑路面,给行车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使广大车主们冬季用车畅行无忧,倡导以人为本的东风雪铁龙,特推出了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爱相随”感恩服务活动,在寒冷严酷的冬季,为车主带来最温馨的关怀。

  据悉,此次服务回馈活动将于2010年1月12日至2月28日开展。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的特许服务网点,将为广大爱丽舍车主免费进行10项健诊,确保用户爱车的各项系统正常工作,并免费润滑、维护车门(包含后备箱与发动机罩)铰链。而且,用户选择不同的保养套餐,还可免费获得价值110元的汽油添加剂、润滑剂等保养常用物品。

  此外,凡到店进行免费检测保养的爱丽舍用户,还可以参加“爱相随”-“I show”有奖互动活动,展示自己与爱车或新年全家福照片,即有机会获得车模、数码相框等精美礼品。

  在一些阴冷多雾的城市,汽车很容易患上“冬季病”,比如发动机冷启动困难、轮胎打滑、车门密封不严实、刹车不灵、大灯不亮等,为车主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冬季是汽车检测、保养的关键时期。新爱丽舍此次推出的10项免费健诊,就是针对发动机、正时皮带、轮胎、灯光系统以及制动系统等冬季易出问题的重点部位,事先排除车辆的安全隐患,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挥最佳性能,帮助爱丽舍车主们安全过冬。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市场的轿车,新爱丽舍在上市之初,就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确立了“全年不同季节为用户提供系列免费检测”的人性化服务承诺,并定期举办“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回馈用户的免费检测活动,时刻秉承“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让更多家庭和用户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

  诚然,新爱丽舍成熟可靠的服务,离不开东风雪铁龙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点和专业化的售后服务队伍。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在国内建立起近300家特许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497个城市,新爱丽舍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经济、便捷、丰富的保养维修资源。而且,东风雪铁龙还在不断挖掘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并不断开展服务创新,以更加贴近顾客的实际需求。

  “买车看品牌,养车看服务”。新爱丽舍自上市以来,就以优良的操控、全面的安全保护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带来后顾无忧的汽车生活,也让新爱丽舍成为消费者心目中7~9万元的首选车型。据悉,自11月创下万辆订单成绩之后,新爱丽舍12月销量再攀高点,成功交付10859台,全年实现交付78421台,成为最畅销的经济型轿车之一。

  积极的服务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新爱丽舍将与广大用户真爱相随、温情相伴,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