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现金优惠3000元 最低售7.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32  网上车市

  自11月创下万辆订单成绩之后,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12月销量再攀高点,成功交付10859台,全年实现交付78421台。至此,新爱丽舍2009年全年销量以近8万辆的卓越成绩完美收官,创公司单车型年销量最新纪录。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新爱丽舍全系现金优惠3000,最低售7.08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新爱丽舍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长期积淀的良好口碑和全新升级的卓越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尤其在今年9月新爱丽舍2010款多项升级上市之后,销售不仅持续热卖,部分地区一度出现断货现象,在新疆地区更是稳坐7-9万元家轿销量的头把交椅。据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爱丽舍2010款上市当月订单就突破万辆大关,之后三个月持续上扬,12月更是取得了交付过万的好成绩。

  新爱丽舍销量不断飙升的背后是其对消费需求的契合。作为中国家庭用户首选成熟车型,新爱丽舍所体现出的时尚造型、耐用经济、安全舒适等特点,代表了家轿市场消费者最关心的购车需求。

  新爱丽舍外观时尚大气,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内饰简约舒适,为用户营造出一种惬意享受的驾乘环境;空间宽敞实用,给驾乘者带来自由自在的驾乘体验,450L的后备箱空间也能同时兼顾日常工作、外出休闲及大件物品装运等需求;雪铁龙多年精心调校的底盘,确保了新爱丽舍卓越的操控性能。丰富的安全配置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车辆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采用与奥迪档车型相同的博世8.1版本ABS系统,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能。新爱丽舍的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为驾乘人员织就一张钢铁防护网。而2010款新增的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和行车自动落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保障。7.38~8.48万元的平民价格,则将合资品牌家轿价格拉至7万元底线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群体带来了更高性价比。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