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逸品人生 东风雪铁龙C5华东正式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9日,“逸天地 悦人生——东风雪铁龙C5首批用户交付仪式”正式在上海举行。凭借“5维全价值领航”综合竞争力成为车市焦点的C5,还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5S尊享服务体系”,并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从而向社会精英们提供更尊贵的汽车生活享受。

C5华东地区首批车主合影
C5华东地区首批车主合影

  在活动现场,上海音乐学院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周湘林教授作为华东大区C5车主代表,与在座嘉宾分享了自己喜悦和激动之情。作为东风雪铁龙的忠实用户,极具绅士风度的周湘林教授从2002年第一辆座驾开始,就始终选择东风雪铁龙的轿车作为自己生活中的伙伴、工作中的帮手。在接受采访时,他向记者透露了情定C5的原因:“作为一位东风雪铁龙的老用户,我十分注重汽车的品质和性能,这也是我选择高品质的C5的原因。更重要的是,C5身上蕴含着独有的大气、优雅、动感的气质。法国是拥有独特文化氛围的国度,高贵和浪漫融汇在民族文化的每一个细节。C5承载着这种独一无二的文化底蕴,就如德布西、拉威尔等法国的音乐大师呈现给世人的音乐一样,带给我一种逐‘逸’天地的气势和愉‘悦’人生的感受。”

  自C5正式交付以来,东风雪铁龙也在网络建设和用户满意度方面进行了同步提升,并致力于为车主提供“5S尊享服务体系”——“沙龙式的服务环境”(Salon)、“系统的流程”(Systematic)、“诚挚的态度” (Sincere)、“科学的服务”(Sciential)、“满意的体验”(Satisfactory)。此5点服务体系为简洁、人性化的内部布置,舒适、尊贵的内部环境为用户营造“沙龙式的服务环境”;东风雪铁龙的七大服务承诺与九大步骤以及“春季送安心”、“夏季送清凉”、“秋季送放心”、“冬季送温暖”等服务用户的免费检测活动,构建出完善的流程; “400-8866688”的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以及从交付起即有专属服务顾问和用户直接接触,为其提供专属服务的“一对一专属服务计划”所组成的“科学的服务”;“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精神、“移动服务站”服务形式展现了“诚挚的态度”;“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技术培训体系”三大服务体系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机制则为客户提供了“科学的服务”;正是有了完善的服务机制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最终达成客户“满意的体验”。

  作为一款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打造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凭借“3大领先优势”和“6大前瞻科技”,以及整合了产品性能、品质保证、网络服务、客户价值和价格体系的“5维全价值领航”综合竞争力,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几乎包揽了2009年度国内所有重要汽车评选中“最值得期待新车”类奖项,并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众多精英人士的好评,仅在正式上市一个月之内全国各4S店共收到C5订单近万份,成功跻身主流高级车阵营。随着C5将在全国各地陆续正式交付,这款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

  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杰作,将让更多精英人士享受到“逸天地 悦人生”的气势与享受。

  2009年是东风雪铁龙的新品牌元年,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东风雪铁龙在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的引领下,以三大战略为中心推进革新步伐,实现了在产品、网络和服务等多层面的突破,全年实现交付超过16万台,同比增长57.5%。其中世嘉两厢、三厢“双子星”一举进入“万辆俱乐部”,新爱丽舍全年交付近8万台。2010年,东风雪铁龙蓄势待发,将实现全面跨越,而C5的交付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在2010年全面跨越的第一步。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