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世嘉独家推出导航版 仅售1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1:56  易车网

  编辑走访市场时了解到,东风雪铁龙山东润龙4S店现独家推出一批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导航版车型,售价仅为11.88万元。目前三厢导航版暂无优惠,两厢导航版可赠送部分礼品。具体事宜车友们不妨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东风雪铁龙世嘉市场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1.6L两厢导航版 11.88万元 11.88万元 到店详谈
1.6L三厢导航版 11.88万元 11.88万元 暂无

图为世嘉
图为世嘉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

  对于喜爱大车的消费者来讲,世嘉既可满足法国车那样的烂漫、易操控又可在空间上满足部分喜欢在车内装物品的消费者。当然,畅销的它价格也非常坚挺,在10万元价位的车型,世嘉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