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教你除去车内异味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53  钱江晚报

  车主赵先生:我的车用了5年了,车内空气很难闻,特别是空调出风口,用了许多办法,包括桑拿,但效果不好。去除车内异味,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专家:车用久细菌滋长,难免空气质量会亮起“红灯”,除了在车内少用劣质的香水、脚垫和座套外,还要定期对车内进行大扫除。当然也可以选择有资质的机构对车内进行净化处理,效果更直接。可以尝试一下小拇指北京团队开发的净霸007车内空气净化服务系统。最新环保型药剂通过纳米级气化技术进行投放和气化,可对车内隐蔽的污染源进行集中灌注消杀,可以降解新车内甲醛、苯、胺等有毒有害物质,对消除“新车味”也很管用。现在是冬天,车主还要有定时开窗通风的意识。多管齐下,相信效果会更好。

  林 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