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保养维修我们需要专业更需要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3:29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私家车拥有量的迅速增长,汽车保养维修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汽车保养维修的关注更是不断的升温。在如雨后春笋般的汽车保养维修市场上,想要寻找到一家既能体现专业、保证服务品质,又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汽车保养维修公司着实不易。

  经过诸多对比,综合意见,笔者终于在这众多的维修企业中寻找到了一家可以让大部分车主均感欣慰、满意的公司----上海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吉黄帽子)。

  安吉黄帽子是上汽集团旗与跨国连锁品牌黄帽子的合资公司,是上海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年总服务量超过150000台次,保养维修超过50000台次,作为专业的汽车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其保养维修服务的价格仅为4S店的60%左右,目前在安吉黄帽子店铺车主还可以全面感受到一站式服务平台带来的快捷与便捷,在安吉黄帽子车主可以选择的服务有专业的汽车维修、12项免费安全检测、高品质的保养服务、国际化的汽车美容装饰、新车装潢与防护、个性改装等,当然作为一站式服务平台,安吉黄帽子店铺还提供多达上万种的汽车用品可供选择。

  坚实的上汽集团品质保证,专业的黄帽子全球服务理念,让安吉黄帽子成为了汽车保养维修领域的一颗耀眼的明星。在安吉黄帽子店铺,笔者更是深深感受到了他们作为汽车保养维修企业的专业和规范。

  在安吉黄帽子店铺丰富的POP施工流程展示,让车主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爱车将会进行哪些方面的施工,需要进行哪些方面的保养,更让车主明白何谓专业、规范的施工流程,当然也让光临安吉黄帽子的各位车主可以消费的更放心、更安心。

  笔者在安吉黄帽子店铺还了解到,车主可以选择的维修保养服务主要有:钣金油漆、四轮定位、四轮换位、各类车辆易损件更换、发动机及其他大件维修、轮胎更换、轮圈更换、出险定损维修、喷油嘴清洗、更换刹车装置、更换电池、更换车灯、安全检测、车辆常规保养等,作为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安吉黄帽子店铺同时提供各大知名品牌的保养用品供车主选择,让车辆养护突显个性化的同时使爱车得到更好的呵护。

  笔者也曾几次光临安吉黄帽子店铺,感觉安吉黄帽子店铺还是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比如排队等候的问题,车辆施工等候等不如4S那样规范有专人引导等。

  最后笔者向各位车友传递一个促销信息:现下安吉黄帽子正在举办5周年店庆活动,冬季坐垫全场85折起、固特异轮胎特价销售、名牌导航特价更有好礼、汽车美容装潢超值体验等全场超值特惠活动不容错过,如果您正打算对爱车进行装饰、保养、美容一翻的,不妨在1月31日活动结束前前往安吉黄帽子各店铺陶陶金,安吉黄帽子在汽车后市场领域中,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