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进口308SW旅行车实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8:43  南方日报

  日前,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因传动轴存在安全隐患,将从2010年1月12日起,召回部分从法国进口的标致308SW旅行车。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市场共涉及约14辆。据了解,此次召回原因是此期间生产的标致308SW的右传动轴中间轴承挡板的固定螺栓拧紧力矩可能不正确,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振动会造成螺栓松动,并进而造成中间轴承松动,导致传动轴的振动,产生噪音,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市场共涉及约14台。进口标致授权的维修站,将书面通知相关的客户,安排召回维修事宜。

  郭小戈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