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交通信息发布 广元至棋盘关道路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7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广元市至川陕交界棋盘关二级汽车专用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重要交通信息。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为确保广元至棋盘关二级汽车专用路(以下简称“二专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四川省公安厅决定对二专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09年12月15日8:00时起,取消管制的时间,届时通告;

  二、交通管制路段为广元市陵江至棋盘关收费站;

  三、除公路客运车辆、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核定载质量0.5吨(含)以下货运车辆和管制区域区间车辆外,实行单日双日交替通行进出川,单日(8:00至次日8:00)通行进川车辆,双日(8:00至次日8:00)通行出川车辆;

  四、通行二专路的机动车辆,请严格按照交通管制的规定通行,服从交通警察及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如违反通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罚。

  四川交警温馨提示:交通管制给过往驾驶人员和群众带来了不便,但这是为了让进出四川道路修建期间的畅通与安全,为了让大家在此期间走得顺畅一些,故恳请社会各界充分理解与支持。

  (卢学民)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