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嗨自助式便捷租车 为限行出行提供新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继首个引入自助式租车模式后,近日,一嗨租车快车服务再次升级,打破原有车型限制,服务更多需求群体。此次,一嗨租车特别针对北京地区,打造“限行包”快捷服务,以“一嗨快车”的服务模式,为北京限行一族提供便捷的出行新选择。

一嗨自助式便捷租车,为限行出行提供新方式。
一嗨自助式便捷租车,为限行出行提供新方式。

  据了解,一嗨快车是对美国zipcar租车模式的优化和改进,消费者通过24小时网络平台预订后,可预约取车地点,凭借手中的“万能钥匙”开启车门,轻松实现提车,还车时,只需熄火离开,车门自动落锁,整个租车过程只通过网络或手机即可轻松完成,无需等待,也不用与服务人员接触,真正实现私家车般的租车新体验。而北京“限行包”的推出,集中为北京用户提供限行期内的定制化服务,同时,提供1个月、3个月、半年等不同的优惠包,用户可自行选择。对此,不少受访人群表示,对此项服务很感兴趣,同时也愿意在有用车需求的时候进行尝试。

一嗨租车章总讲解
一嗨租车CEO章瑞平讲解“限行包”服务

  “此次推出的‘限行包’是专门针对北京限行用户的优惠措施,利用一嗨快车自助租车优势,意在为处于限行期间又需要用车的人群,提供一种新的出行选择,打造私家车般的租车服务”,一嗨租车CEO章瑞平表示,对于很多没有租过车的北京消费者来说,一嗨快车“限行包”服务的推出,将彻底人们打破对传统租车繁琐麻烦的印象,重新认识到一种新型便捷的自驾出行方式,为解决北京交通问题提供新思路。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396万辆。按照此速度计算,在2010年1月前后,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将突破400万辆,如何能够从源头控制自有车辆数量,又能增加公众自驾出行比率?对此,中国汽车流通专家表示,便捷式租车的出现,为中国城市绿色交通做出了有益尝试,对提升市场车辆利用率、增加大众自驾出行比率都有着积极意义。

  据介绍,自08年进入个人租车领域以来,一嗨租车不断推行便捷式租车模式,简化了原有的担保、取车、验车流程,提供更人性化的送车上门、免验车等服务,成功超越国内外大牌租车商,为中国个人自驾提出了全新的发展方向。目前,一嗨租车已在国内33个城市设立100多个网点,拥有车型近4000辆,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连锁租车企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