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科技合作 固铂轮胎将亮相第三届埃森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第三届亚洲埃森轮胎展将于11月1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全球轮胎替换专家固铂轮胎(Cooper Tires)将亮相埃森展。作为行业内首个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轮胎企业,固铂轮胎届时会充分展示其在环保科技、绿色能源领域的优秀成果,同时加深与国内知名轮胎厂商的交流力度,共同展望轮胎业绿色环保的新前景。

  回顾去年第二届亚洲埃森轮胎展,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轮胎生产商及最具实力的国际采购商,吸引了众多轮胎、轮胎配件、轮胎生产设备等厂商的参与,共同在展会上交流先进的技术及商业资讯。固铂轮胎在去年展会上成功展示其在华合资公司固铂成山生产并在国内外销售多个品牌旗下的各个产品,充分展现了双方合资近三年来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产品方面,固铂轮胎将设立多个展区,充分展示其与在华合资公司固铂成山长久以来的产品成就,产品线涵盖斯达飞品牌轿车轮胎、赛扬品牌轿车轮胎及成山、澳通、迪恩品牌轿车胎与卡客车胎。此外,为迎合环保科技、绿色能源的工业主题,固铂轮胎将展示其在绿色环保科技的产品成就。

  据悉,去年在埃森展上给消费者留下较深印象的铁头士,与网络插画家胖兔子粥粥设计的兔子玩偶会在本届埃森哲上再次亮相。同时,展台的设计将较往年更加的色彩丰富,多名服装统一的固铂礼仪小姐将加剧现场的气氛。香车、美女、卡通的完美结合依然会是本届埃森展览固铂展区的亮点。

  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Alex Koi)表示, ”Do the right thing”是固铂一直秉承的企业理念,固铂轮胎在坚持研发高品质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同时,积极投入绿色环保事业,尽最大努力来承担企业责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