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摩托车轮胎最新抽检结果 合格率33.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8: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梦纾) 昨日,广东省工商局公布汽车轮胎、摩托车轮胎最新抽检结果。此次共抽查了广州、中山、肇庆、清远、云浮等5市流通领域34家销售企业销售的摩托车轮胎、翻新汽车轮胎54批次,经检验,合格18批次,不合格36批次,合格率为33.3%。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翻新轮胎标识不合格主要表现在无出厂检验、翻新等标记;摩托车轮胎标识不合格主要表现在层级与负荷指数、最大负荷气压不对应。而轮胎标识是指导消费者正确使用轮胎的重要信息,直接关系到人车的安全和轮胎的使用寿命。

  据悉,与2007年、2008年的抽检结果对比,摩托车轮胎的质量有所下降。而翻新轮胎的质量一直都是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质量情况不容乐观。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