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半孩童上高速公路“躲猫猫”酿发惨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9日,大广高速公路浠水段发生一起惨剧,一名5岁半的儿童上路嬉戏时被车辆辗压致死。

  当日下午14时36分,高管二十五大队接到报警,大广高速公路兰溪大桥上有一名儿童被车撞致死。14时42分,民警赶到现场,现场惨不忍睹:一名男童被车辗压,拖行10余米后,血肉模糊地躺在路中央。尸体前方约50米处,停着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经勘查,帕萨特轿车正是肇事车辆,右前轮挡泥板上残留有明显的人体组织。

  经调查,死亡男童姓郭,是附近村庄的居民。当日下午,郭与同村另两名小朋友玩“躲猫猫”游戏,高兴之中,跑上了大广高速公路。郭先钻入高速公路,躺在超车道上“装死”,另两名孩子正在钻越护栏时,黑色帕萨特轿车疾驰而到,从郭的身上骑压而过,酿成惨剧。据肇事驾驶员交代,他为了避让了路边两名钻越的小孩,向超车道上变道,当时看到超车道上有“异物”,但错误地以为是废弃的的衣物,便没有避让,直接压了过去,感觉车底有异响,立即停车察看,才发觉辗死了人,便迅速报警。

  目前,此起交通事故正在依法处理之中。高速巡警提醒高速公路沿线广大村民:珍爱生命,不要上高速公路行走,同时,要管教好家里的未成年人、智障亲人,防止他们误入高速公路引发天人两隔的惨剧。

  通讯员 周明凯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