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杭金衢高速载41吨柴油油罐车侧翻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7:5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0日电(岳德亮 邹宁浩)10月20日9时20分许,浙江省杭金衢高速浦江下到黄宅出口,一辆满载约41吨柴油的油罐车在转弯窄道处侧翻并有一部分柴油泄漏。随车驾驶员褚某因严重骨折正在浦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据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介绍,在离事故地点约百米就能闻到刺鼻的柴油味,事故现场约30米的护栏被撞断,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立即采取用泥沙对路边水沟内泄露的柴油进行堵塞等措施,防止油品污染环境。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油罐车进行倒罐,前仓15吨油已完成倒罐。因后仓倒罐处置比较难,相关部门在协商这近20吨柴油的倒罐措施。

  据了解,该油罐车是从温州开往浦江的,事故对杭金衢高速公路主道交通无影响,但是浦江的高速进口处已中断。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