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五环五车相撞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20日15时50分,在朝阳区东五环康化桥南向北方向主路,发生一起五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受伤。

  2009年10月20日15时50分,在朝阳区东五环康化桥南向北方向主路,发生一起五车相撞事故。五辆车分别为一辆箱式小货车、一辆箱式货车、一辆大货车和两辆大客车。其中,位于第四辆位置的大货车内2人受伤;位于第二辆和第五辆位置的两辆大客车为同一单位车辆,各乘坐40名乘客,均无人员受伤;五辆车不同程度损坏,并占用五环主路一条车道,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事故发生后,朝阳交通支队迅速加派警力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清理和疏导维护工作。由于大货车损坏比较严重,车上2名伤者中1人卡在车内,对事故救援和现场清理造成一定困难,朝阳交通支队立即协调999急救中心和清障救援单位,开辟绿色通道将伤者送往医院,同时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分流疏导过往车辆,并迅速进行现场勘查处置工作。17时27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