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车商忙大打"消库大战" 你还等个啥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正值五月冲量最后时刻,本周末,沙湾车展现场优惠幅度过百万

  本周六(5月29日),由本报联合华西1+N全媒体联盟推出的“五月家用车展”将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集结了成都数十家车商参展,将市面热销的多个品牌与车型一网打尽,时值五月车商冲量的最后时间,现场优惠幅度过百万,正是购车的最佳时间。

  同时,本次车展还是成都首个以“倡导低碳车生活”为主题的车展,现场将启动“推动城市进步·10大最具影响力低碳车型”系列评选活动。方便消费者加入环保运动,投票选出最受瞩目的环保车型。另外,现场还将组织“低碳车生活”大型征文和涂鸦赛,将“环保车生活”进行到底。

  “最佳购车时间”别错过

  五月因“限车令”的刺激作用消失,成都车市销量落入低谷,各车商库存压力陡增,纷纷提高优惠幅度刺激消费。成都车市“消库大战”硝烟弥漫。本次车展适逢五月底车商冲量的最后时期,优惠幅度前所未有,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现在是购车的最好时机,成都限车政策只是暂时还未下达,消费者大可趁现在优惠最大的时候下手。早买迟买都是买,真正等到市场火起来,优惠肯定没这么大。”某经销商老总表示。

  据了解,吉利热销品牌帝豪全系现金优惠幅度高达6000元,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优惠10000元,天语SX4优惠幅度同样高达10000元,而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等经典车型也纷纷推出过万优惠。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针对信用卡分期购车和按揭购车的优惠政策也比比皆是。其中,比亚迪经典车型F0首付仅需4900元,雪佛兰明星车型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低首付2.19万元,最低日供17元,斯柯达全系车仅需首付2成,最长可贷款5年,将购车压力减至最低。

  另外,车展现场还将设置特价车专区,每日提供多台特价车供消费者选择。而上千元的油卡、过万元的装饰礼包,上牌费用全送等促销政策的配合,无疑打造了一个“最佳购车时间”。

  评选低碳车推动城市进步

  5月1日开展的上海世博会,提出了“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汽车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见证和推动着城市文明的进步,也是城市进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元素。

  本次车展特别结合上海世博会,并联系近两年热议的“绿色、环保、低碳”等关键词,以“推动城市进步,打造低碳车生活”作为主题。届时,长安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混合动力车、丰田普瑞

  斯、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标致207等多款节能车型将悉数登场,现场还将配备各环保车型的齐全资料,方便消费者了解和选择。

  同时,“推动城市进步·10大最具影响力低碳车型”系列评选活动也将现场启动,由消费者投票选出低碳而节油的车型,为推动城市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汽车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过愉快周末

  除了众多车型展示以及高额购车优惠外,现场还将有五花八门的活动,方便消费者带家人一同看车游玩,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据了解,车展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了方便消费者带家人一同参展,车展现场将设置汽车游戏嘉年华专区,方便孩子们玩耍。同时还有门类繁多的儿童节礼品赠送。比如欢乐谷亲子游,儿童小单车、车载儿童坐椅等。另外,“低碳车生活”征文、“我的绿色汽车梦想”涂鸦等互动娱乐项目也将在现场启动。让消费者在看车购车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本次车展不仅是成都首个低碳车展,更将看车、购车、玩车、环保等元素融合在一起,不论你是来买优惠车,还是来看车玩车,都能满意而归。       (陈瑶)

  !

  斯柯达获五星评价

  建国献五重惊喜

  在最近公布的新一批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中,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以46.2分的优异成绩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至此,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昊锐三款战略车型均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为祝贺这一喜讯并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建国斯柯达近日联合本报启动“五星安全、五重惊喜”活动。

  建国送出的五重惊喜包括:消费者到店试乘试驾就有好礼,填写试驾登记表或订、购车,即有机会赢取斯柯达“实力品鉴之旅”上海三天两夜免费双飞游机会,参观上海大众一流生产线,品尝纯正德国啤酒烤肉,欣赏外滩美丽夜景。而且消费者只要订车即可参与“免费游世博”活动。除此以外,订购晶锐可赠送交强险、购置税、上牌上户手续费,或享受零利率购车优惠,还将有紫荆电影院情侣套票或VIP尊贵套票赠送。而购昊锐则可享7800元包牌或送5次保养;置换购车更可享受20万三者险赠送;定购畅销的Octvia2010款明锐,订车不需加价,仅需预付1000元诚意金。陈瑶记者郑明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