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青岛福日集团5月举办“老客户回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笔者近日从福日集团市场部了解到,福日集团在本月举办“老客户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介绍购车成交或个人增换车辆均可享受超值心动感恩谢礼。福日旗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东南汽车、三菱汽车、克莱斯勒、奔驰等品牌全线参与。

  回馈参考政策:

最低车型市场指导价

十万之下

十万(含)-30

三十万(含)之上

/换购之代金券

1000

2000

3000

介绍之代金券

500

1000

1500

  一、活动方式:

  1. 适用时间:2010年5月1日——6月30日

  2. 适用对象:于上述日期内有介绍购车成交或本身产生增换购车辆之保有客户

  3. 办法:

  (1)增购/换购之购车回馈:依购买车辆的市场指导价可获得相应的代金券;

  (2)介绍成交之感恩回馈:依介绍成交车辆的市场指导价可获得相应的代金券;

  (3)代金券可用于扣抵精品购买(新车销售除外)、美容项目及售后维修保养费用;

  (4)市场指导价区间界定标准:以该车种的最低车型之市场指导价为标准。

  二、适用范围:

  凡曾经于福日集团旗下各公司购车之所有客户,于活动期间来集团下属各公司换增购新车或介绍新客户购车,即可享受本活动优惠及回馈专案。

  感恩专线:4008-123-333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