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南昌购迈腾可优惠价值10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28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迈腾2.0TSI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迈腾作为德系车的代表,承担者大众在中国的高端形象。在走访车市后,笔者了解到目前迈腾在南昌有10000元的价格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迈腾选用了真皮、前排6向电动座椅附赠腰部电动调节支撑、驾驶员座椅带记忆、智能钥匙进入系统、胎压检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ESP、方向盘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分级加热、MP3音响等等。

  维修保养方面,迈腾可以享受两年6万公里的原厂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一般建议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左右。更换机油机滤等的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约12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