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中南首个开放式汽车城 长沙暮云汽车城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9: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暮云国际汽车城日前开盘。这一地处长沙南城中心的汽车城项目将以融城为平台,覆盖长株潭,辐射湖南乃至中南五省, 项目预计在10月份开业。

  作为全国汽车零售及配件重点培育市场以及湖南重点扶持招商引资项目,暮云国际汽车城将贯彻“大商贸、大流 通、大市场”的商贸城建设精神,通过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经销商及汽车后市场品牌,整合长沙汽车分散经营的格局,以其专业化的运作模式与多元化的消费模 式,立足打造一个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中南区汽车销售及配套服务中心。

  随着长株潭融城步伐的加快,暮云国际汽车城工业经济圈还相继会有长沙生态动物园、长沙湘雅四医院、湘江风 光带南段、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等一系列项目加入。而暮云国际汽车城将以国际级主力品牌为龙头,牵引并带动新城市时尚高端消费群,共同创建一种处于三市融 城核心区域的独有商业运作模式,形成一个国际化、开放式的金融商业区域。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