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北京亚市1.6L速腾批量到店 3000元小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17   新浪汽车 字号: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车展向来是推动汽车销售的助推器,就在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之际,记者走访了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对一直处于热销的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了市场调查。

  据亚市内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介绍,店内速腾销售态势良好,1.4TSI和1.6L两种排量销售比例相差不大,虽然2月曾有一段时间出现货源紧张,但随着3月一批新车到店情况有所好转。近期,由于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并根据以往“车展后期会有一次较大销售增幅”的经验,该销售网点增加了库存数量,以应对展后可能出现的热销。在是否会对现有车型提出促销的问题上,该经销商表示,由于汽车市场整体销售局势仍是供不应求,因此一直以优惠幅度大著称的亚市也应时减少了产品优惠。目前,速腾1.6L和1.4TSI两种车型由于新车刚刚到店,因此库存较为充足,车辆颜色齐全,裸车销售暂无优惠,如果在店内购买保险,优惠幅度最大可分别达3000元和2000元,并有一些基础的装饰赠送。

  速腾1.6L是速腾产品系中入门的车型,作为一款06年上市的产品,速腾1.6L经过几次年型改款目前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品,无论是在工艺还是配置上,它都传承了德系车惯有的风格,而同级别中首次将ESP系统作为标准配置的速腾1.6L,毫无争议的让车辆安全性能走在了同级产品的前列。

  2009年上市的速腾1.4TSI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是大众“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产品之一,其通过涡轮增压技术实现了小排量发动机输出更大的动能。这款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秒,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5.5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5.8L。搭载新发动机的速腾1.4T手动挡车型最高车速可达到203km/h,而自动挡车型可达到200km/h。

  与这款1.4TSI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已经实现国产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有别于一般的半自动变速箱系统,它是基于手动变速箱而不是自动变速箱设计。手动要比自动的效率高很多,而DSG除了同时拥有手动的灵活和自动的舒适外,更能够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可以说它代表了当今变速器领域中最为先进的技术之一。

  从今年的整体形势看,汽车消费不会出现出人意料的滑坡,供不应求的局面应该会维持到年底,在这种局面下像速腾这样上市已有一段时间的车型会因为稳定的售价吸引更多的消费关注,但这也从另一方面告诉消费者在这个趋势下不会有浮动过大的终端价格。因此,如果您对速腾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趁着货源充足去亚市的经销商那里咨询一下。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