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新速腾冠军版“亮牌”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冠军版在继承速腾冠军版卓越性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除了推出一款白色车型以满足现实需求,另在内饰和硬件配置上也做了较大调整。”在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吹风会上,一汽-大众公关部品牌负责人如是介绍。作为速腾家族的最新成员,即将荣耀登场的新速腾冠军版吸引了广泛关注。

  出现在一汽-大众展台的新速腾冠军版整车采用白色外饰漆,配以白色前格栅框,熏黑运动前大灯、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同时采用新造型的17寸铝车轮,更具立体动感;内饰以尊贵的黑色为基调,在真皮打空座椅、方向盘、门护板、中扶手边缘均有红色缝纫线的装点。

新速腾冠军版
新速腾冠军版

  无论是镀铬大灯开关、镀铬后视镜旋钮、镀铬玻璃升降器开关、镀铬眼镜盒按钮及带卷帘的杂物盒,还是仪表板和门户板的运动款装饰条、不锈钢踏板、铝制迎宾踏板、银色按键的收音机及运动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新速腾冠军版体现了运动感和时尚感的完美融合,是一种对冠军质感的唯美诠释。

  以科技创新增强企业实力历来是一汽-大众的看家本领,此次新速腾冠军版延续了速腾冠军版原有的品牌优势。新速腾冠军版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与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绝对默契。其动力输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最大功率高达118KW,250Nm的峰值扭矩可以在1500rpm至4200rpm的区间领域内持续输出。相比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8TSI的油耗显著下降,排放效率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作为速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自上市以来以实力不凡的动力输出、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和高档动感的内饰格调,一路领航质感人生。新速腾冠军版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均标配氙灯和定速巡航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科技的驾乘感受。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