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欧宝

赛飞利

欧宝长沙“0计划” 赛飞利最低首付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欧宝Zafira赛飞利
官方价格:19.98万-26.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26.9万元 赛飞利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五一”小长假将至,湖南车市再次硝烟四起,不少中高级车型以及进口车已开始先发制人,欲搭乘“五一”前的春风乘 势而上。近日,湖南省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欧宝4S店宣布,该店特别推出一款 “0计划”信贷购车方案,以帮助消费者在节前能选购到心仪之车。

    从1899年第一辆Opel欧宝汽车诞生以来,被誉为“德国智造,欧洲之宝”、以闪电为LOGO的 Opel欧宝品牌不仅在2009年庆祝了第6000万辆Opel欧宝汽车下线的辉煌成就,同时也用自己全新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未来汽车的趋势。在欧 洲,Opel欧宝的新车型已经在欧洲获得了40项荣誉。融合了进口欧系车一贯的优良品质、创新科技和独特设计。

    在“0计划”活动中,以在深受欧洲家庭青睐的原装进口MPV——赛飞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挡为例,车价22.9万元,通 过“0计划”方案购车,3成首付仅需6.9万元,日供也仅仅为160多元,而且免掉3年的所有利息和担保费用,真正做到了“0”利息、“0”担保费用,减 免的费用总计达到1.8万元之多。再如,拥有飞行座舱一般全景视野的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C风挡版,车价27.8万元,3成首付也仅需8.4万元,日供195元,利息 和担保费用总计达到2.2万元的减免。还有最酷最拉风的雅特TwinTop敞篷跑车,车价36.98万元,3成首付仅需11.18万元,日供259元,减 免的费用总计达到3万元左右。这样大的优惠幅度在星城进口车品牌中是极为罕见的。

    另据湖南德宝有关领导透露,“0计划”信贷购车方案推出后市场反响强烈,而此次活动只进行到5月底,所以 有意参与者务必尽快光临长沙机场高速入口旁欧宝4S中心或中南汽车世界新车展示区的欧宝展区。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