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欧宝

欧宝安德拉

受冰岛火山灰影响 欧宝德国工厂暂时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6:3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冰岛火山灰引发的航班停飞影响,汽车制造商欧宝德国Ruesselsheim工厂不得不因为缺料而暂时停止生产。

  Ruesselsheim工厂是欧宝在德国最大的一家工厂。受冰岛火山灰蔓延影响,在过去几天里德国航班一直处于停飞状态,造成该工厂生产欧宝Insignia车型和别克君威(Regal)车型所需的某个电子零部件无法及时到货。

  欧宝新闻发言人Andreas Kroemer表示:“大部分零部件都是由火车或者卡车运送,但是这颗电子零部件却是从墨西哥通过航班运送过来的。欧宝Ruesselsheim工厂3000名工人将统一放假。但是,由于生产延误,工人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加班加点。”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欧宝安德拉图库>>欧宝安德拉热门组图

DB Error: connect failed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