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欧宝

雅特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版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雅特旅行版
2011款雅特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谍照摄影师在德国拍到了新款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车的最新谍照。虽然这辆原型车的尾部依然覆盖有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细节特征,因为伪装是半透明的。从这些谍照看,后部侧车窗没有进一步延展。尾灯似乎也类似于现款雅特系列的尾灯设计,但是下部反射灯的位置似乎移到了保险杠内部而不是保险杆的下面。

2011款雅特旅行版
2011款雅特旅行版

  现款欧宝雅特是在2009年5月在欧洲首发亮相的,自该车发布以来就一直有人希望这款车最终能够作为一款土星或一款别克车型登陆美国市场。虽然走土星品牌这条路已经行不通了,但是新款雅特依然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不过不是以其现在的规格。

  众所周知,欧宝雅特的平台(通用的Delta平台)是与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的,该平台还将支撑别克的一款新紧凑型轿车。

2011款雅特旅行版
2011款雅特旅行版

  鉴于该Delta平台还将推出一款新的旅行款车型,如同这里曝光的新款欧宝雅特旅行车的最新谍照所显示的,极有可能美版科鲁兹与别克紧凑车型也会研发类似的旅行版车型。

2011款雅特旅行版伪装照
2011款雅特旅行版伪装照

  关于欧宝雅特旅行车,这款新的旅行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将搭载与常规的掀背车一样的四缸发动机系列。欧洲市场雅特车型的发动机阵容是强大的,由最大动力输出从94马力至178马力不等的四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涡轮柴油机组成。预计新款欧宝雅特旅行车将会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特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