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欧宝在京经销商仅余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1:27   新京报 字号:

  欧宝文沛店已于去年失去欧宝品牌的销售代理权,从今年初开始,北京仅有中进通旺一家欧宝经销商。

  本报讯 (记者尹蔚 魏学珍)上周,记者从通用中国欧宝品牌部获悉,欧宝文沛店已于去年失去欧宝品牌的销售代理权。从今年年初开始,北京仅有中进通旺一家欧宝经销商。通用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得知北京今年还有发展新欧宝经销商计划。

  上周,记者来到位于朝阳区管庄的欧宝文沛店,该店销售展厅的玻璃门已上锁,销售展厅里没有任何一辆展车,大厅里仅剩下墙角边上的桌椅等物品,进入4S店维修区的门岗也没有了保安。

  通用中国欧宝品牌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通用中国与文沛店的授权合同于去年底到期,由于其现有场地已达不到欧宝品牌的销售要求,以及对品牌贡献率等原因,厂家今年未与其续签合同。不过,目前文沛店还可提供欧宝品牌的维修保养服务。 

  当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几次向该店咨询是否停业时,每次得到的答复均不同。第一次得到答复是该店要选新址建店,目前货源暂时中断;第二次表示关门是暂时无车可售,6月份时才会有一批新车过来,到时候会开门;第三次,该店一位销售负责人表示,很快要到一批车。

  上周,通用中国表示,目前北京欧宝品牌的经销商只有中进通旺一家,维修网点有6个。同时,北京也暂无新建欧宝品牌经销店的计划。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