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第一家力帆4S店退网 力帆520i下月到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1:39  新京报

  记者上周从北京市场获悉,北京第一家力帆4S店———金博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于近日退出力帆销售网络,北京力帆汽车4S店从3家减少至2家。力帆北京代表处相关人士表示,短期内将不会新增4S店。

  经营冷淡退出网络

  金博蓝于2007年1月开业,经营一年多后退出力帆销售网络,金博蓝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宣传力度不够,加上长期只有一款车型,使得该店的力帆车销售一直较为冷淡。

  目前,该店国Ⅲ标准的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还在进行最后清库,但对于520i和620等新车型,已不再接受预订。同时,北京其他两家力帆4S店———鑫西物和顺正鑫磊,国Ⅳ标准的520已开始销售,而520i和620可接受预订。

  设定两家一级代理

  力帆北京办事处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在京将实行一级代理制,鑫西物和顺正鑫磊今后将分别成为520和620系的一级代理,两者间互为二级,设定一级代理制,有助于避免两者间的相互压价,也有助于增加经销商的信心。

  目前,两家店都在销售520,不过随着620进京以后,一级代理的设定将实现。据悉,对于今后320在京销售,将选取这两家店中的一家,作为一级代理。

  目前,这两家一级经销商旗下各自都有10多家二级网点。

  本报记者 尹蔚

    ■ 链接

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i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获悉,力帆520i将于6月中下旬到达北京经销商处,目前已可接受预订。力帆北京办事处相关人士表示,1.3L的力帆520i将先期到达北京,1.6L车型进京时间将推后一两个月。力帆北京经销商表示,目前,预订520i提车约等待1个月左右。

  此外,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320也将分别于今年6月底和9月份左右到达北京,其中620有望首先在北京上市,经销商也可接受预订。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