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东风本田长沙车贷零利率 抽万元大奖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东风本田新思域现场车模展示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在开业五周年之时,长沙东风本田兰天店推出“五大主题 八重好礼”购车促销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这些好礼包括“精品礼包半价购,万元大奖天天抽”、“购香车,返现金”、“购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得油卡”、“试驾刮卡 游世博,二手置换‘油’礼送”、“试驾客户得平安”等;如果在现场贷款购车,还可享受招行零手续费、零利率的优惠政策。另外,如果是车主推荐好友来订车购车,可以获得价值5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工时代金券。而在五周年店庆期间,东本兰天店的气氛也是一派喜庆悠闲——在悠扬的古筝声中,你可以品一杯茶艺 师现场泡好的普洱茶,或者喝一杯美味香醇的咖啡,再尝尝现场制作的精美西点;也可以在销售顾问的引领下,试驾心仪已久的思域、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当然,你也 可以到展厅内玩玩乒乓球或者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杆游戏,更可以叫上专业美甲师免费为你和家人做指甲美容。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