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长沙试驾东本思域 赢世博之旅及精美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9:54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东风本田新思域现场车模展示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日前,记者从东风本田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东风Honda将倾情举办“精致融汇 ‘油’礼生活”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到店体验和网络互动两大部分。届时,广大湖南的车友可以到东风本田长沙诚通、长沙兰天河西4S店亲身体验 CIVIC(思域)“高动力,低油耗”的产品特性及全新驾驶感受。

  据悉,现场购车的车主不但可以获得包括汽车应急工具、高亮度灯泡、防眩目后视镜、油卡在内的“精品礼包”为爱车升级,还可以参加刮刮卡抽奖赢取“上海世博会之旅”,有机会亲赴上海,饱览盛会。与此同时,东风Honda还在网络上开展“我的CIVIC,我的生活”大型网友互动活动,不仅可以让广大车友了解节 油养车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车友们均有机会赢取CIVIC(思域)精美车模。

  ■记者 田泽伟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