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郑州购车送4000元大礼包 现车紧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一汽大众某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速腾1.6L排量车型送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店内车源紧俏,部分颜色车型需要预定。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与其它紧凑型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是它极高的安全性,像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前排侧气囊都作为全系列车型标配,激光焊接的高强度车身,精细的钣金工艺和内饰做工,这些都让速腾成为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郑州市场销量一直保持的不错,近段时间没有现金优惠,购车只是赠送价值4000元的礼包。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维修保养方面,速腾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购车首保免费。其中,1.6车型为每隔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3万公里和6万公里时做大保养,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全部费用(含工时)在300元左右。由于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1.4TSI的保养费用比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略高,其保养所用材料要求基本与第六代高尔夫保持一致。

  保险方面,该4S店提供了太平洋、平安、中华联合的车险业务,方便用户选择,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6000元左右。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店内可以办理裕华集团的车速贷业务,手续非常便捷,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业务。以1.6L 手动时尚标准型为例,首期付款总额6万元左右,月供大概在2800元左右。具体贷款购车详情可到店咨询。

  对速腾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