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风骏财富版 南京现金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9:21   扬子晚报 字号:

  长城促销风暴呈愈演愈烈之势,风骏财富版从3月27日开始正式加入长城皮卡“优惠大军”,在4月30日前,购买风骏财富版大双和小双的用户,分别可 以享受到6000元和5000元的优惠,此外,此前的优惠活动也延续至4月底。

风骏
风骏

  据介绍,长城风骏财富版优惠后,豪华型大双价格为6.58 万元,豪华型小双价格为6.48万元,标准型产品标配售价6.28万元。作为一款高端皮卡,长城风骏售价已相当于经济型皮卡的价格,使高端皮卡更加趋向 “平民化”,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感受高端皮卡的风采。

  此次进行优惠的长城风骏财富版搭载了GM491QE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丰田4Y技 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油耗低,并满足欧Ⅲ环保排放标准,经过高温、高寒等各种复杂使用环境的考验,性能相当出色;其使用齿轮齿条转向系统, 回正能力好,路感强,操控精准。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改哑光轮毂 大众CC改哑光轮毂

金色的匈牙利国会 金色的匈牙利国会

暖色车模性感诱惑 暖色车模性感诱惑

成都试驾大众尚酷 成都试驾大众尚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