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精灵

长城精灵东莞无现金优惠 仅送价值2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5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长城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长城精灵暂时没优惠出现,在价格上一直保持原价销售。销售人员透露说,购车或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在现车方面比较充足,颜色也齐全,但购买需要预订,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长城精灵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3L进取型 3.69万元 3.69万元 无优惠
1.3L舒适型 3.99万元 3.99万元 无优惠
1.3L豪华型 4.49万元 4.49万元 无优惠
1.3L精英型 4.99万元 4.99万元 无优惠

长城精灵外观
官方价格:4.39-5.39万元  经销商报价:3.69-4.99万元 精灵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点评:长城精灵的做工还是比较扎实的,并且将换挡杆置于中控台上,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作为一款代步工具还是不错的选择。长城精灵上市后的销售还算不错,并且价格相对较低,虽然一直没有什么优惠,但购车赠送礼包,很值得考虑。

  长城精灵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400元左右。长城精灵的质保期还是比较长的,另外保养费用也比较便宜。长城精灵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首付3-5成具体看个人的信贷条件,最长贷款年限3年。同时提供上牌验车一条龙服务,但要收取200元服务费。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