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鹰眼:宝马M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鹰眼:宝马M6 

  必杀技:灵活敏捷

  鹰眼戏份不大,但最擅长精准的箭术,箭无虚发,每次都能在无声无息中置敌人于死地,不光如此,鹰眼的箭头也可千变万化,可以是普通的箭头也可以安装高爆炸药箭头。在《复仇者联盟》中开始被大反派洛基(雷神的弟弟)控制神智,后被黑寡妇救下,与其他复仇者成员共同抗敌。

  与以往相比,新款宝马M6大灯造型更为犀利,活脱脱就具备了鹰眼那般锐利的眼神。新车外观变化实际不大,只是加重了大灯的造型分量。新宝马M6完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量碳纤维装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而Alcantara材质车顶与真皮材料的使用则令豪华感得以保证。

体验高性能乐趣 宝马M6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

  作为宝马M系列的旗舰车型,其配备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2kW,峰值扭矩为680Nm峰值扭矩,不仅0-100km/h加速成绩可达4.2秒。同时拥有让人肾上腺升高的操控性,不论是直线加速还是攻弯都易如反掌。灵活敏捷,加上动力充沛,这就如同鹰眼手中的利箭,稳准狠。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