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别克Aveni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幻视:别克Avenir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幻视:别克Avenir概念车

  必杀技:超凡能力

  奥创的肉身,泛合金和生物细胞打造,生命来源来自于洛基权杖上的心灵宝石,后来由布鲁斯班纳和托尼史塔克上传贾维斯的意识完成。他具有超凡的能力,甚至能拿起雷神的大锤子。这样半人半神半机器的合体,一时半会还真找不出合适的车型来相配,也许最适合他的应该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不过,我们仍然找到了一款车型,那就是别克Avenir概念车,该车将是别克未来的全新旗舰车。

  我们都快崩溃了,比起那些还能和普通人类挂上钩的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反派角色一个比一个厉害,好在还是第二集,如果有第三集,估计宇宙都不在这些反派话下。我个人觉得宇宙最强的变形金刚应该能和幻视PK一场。

  Avenir在法语中是“未来”的意思,它由别克全球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豪华加运动是该车设计上的最大特点,未来则极有可能小幅修改之后实现量产,对手则是瞄准了保时捷Panamera奥迪A7奔驰CLS以及宝马6系Gran coupe这些车型。

  别克Avenir整体造型更加厚实、魁梧,看起来很有气势,此外,一些新鲜的元素也表明了这台概念车是未来别克新车的一场预演。比如前脸进气隔栅中央的镀铬成条就是个新鲜的设计特征。两侧的大灯使用了LED,样式和君威比较相像,也是家族特征的体现。环抱式的内饰演绎成了一款未来飞行器的驾驶形象。大号的液晶显示屏完全的被整合到了前排座椅后部。

  动力方面,别克Avenir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V6直喷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系统与闭缸系统,而其传动部分提供了9AT双离合可选。

  别克Avenir概念车配备自选式悬架阻尼模式、全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装置、移动设备无线充电技术以及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并提供Wi-Fi热点支持等配置。尽管其速度不是最快,动力也不是最强,外观内饰也不是最酷,但综合表现特别是科技方面却很突出,与幻视这样的角色十分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关注别克Aveni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