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黑寡妇:保时捷911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黑寡妇:保时捷911

  必杀技:如果你把她当成花瓶你就错了

  塔莉亚·罗曼诺娃,曾用名娜塔莎·罗曼诺夫,女,1928年生于斯大林格勒。依靠特殊药物保持青春至今。前KGB间谍。复仇者前任领导,神盾特工,代号:黑寡妇。与复仇联盟其他英雄相比,黑寡妇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能力,但其格斗技能齐全,枪法精准,加上特工出身以及不老容颜,作为女性来说,已经是非常强大的。

  看到黑寡妇,我们联想到保时捷911,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专题】保时捷911五十周年

  作为跑车,保时捷911就如黑寡妇一样,不老的经典颜值下面,其实拥有极快的速度,3.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带来仅仅4秒的0-100km/h加速优秀成绩,而如果采用4.0L动力车型,这个速度可以达到3.3秒的极速。如果说力量大是一种威力,那么速度快也是一种震撼。汽车发展这么多年,加速成绩一直是衡量一款车型乃至整个品牌实力的试金石,而保时捷911不会让我们失望,不老的神话即便在当下也依然在传说。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