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六款热门高配置中级SUV推荐 翼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4日 22:47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优势:动力突出,科技含量高

  缺憾:偏向年轻运动的路线

  重点推荐: 2013款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27.28万元)

  ◆造型年轻运动

  翼虎前脸采用了双层进气格栅造型,上窄下宽,加上两侧雾灯饰板形成大嘴的梯形造型,散发出美系车应有的犀利和力量感。另外,翼虎整车线条动感流畅,较短的前后悬则让车身显得干练紧凑。

  ◆配置丰富智能

  福特翼虎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例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感应式电动箱尾门、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这些高科技的配置,甚至只出现在更高级别豪华车上。

翼虎感应式后备箱门翼虎感应式后备箱门

  ◆全时主动安全防护

  福特翼虎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毫不吝惜,除了常见的ABS+EBD+EBA、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外,翼虎还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SC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科技。而RSC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SOS道路以外紧急救援报警系统等,更是让安全防护无时不在。

  ◆科技时尚的内饰

  翼虎的中控面板按键的设计没有走常规路,显得年轻活泼。并且通过SYCN语音操作指令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以轻松完成操作。翼虎车内最大亮点来自于双筒式不规则仪表,配合蓝白色背景光,加上细腻漂亮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其很好迎合了年轻人的用车心态。

  ◆车内空间满足家用

  翼虎整车尺寸为4524/1838/1695mm,轴距2690mm。与同级车型比如途观相比,翼虎并不算小。实际体验来看,180cm身高人士在前后排都拥有一拳的头部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其后排腿部拥有一拳半的距离。另外,翼虎的座椅不但柔软,对于身体支撑包裹表现也比较出色。另外,翼虎提供了一个宽敞平整的后备厢,全部放倒座椅之后,还能形成一个很平整的台面。翼虎除了低配两款车型之外,都配备了电动行李厢功能,并且高配和顶配还引入了脚步感应开启装置。

  ◆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部分车型具备四驱功能

  翼虎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6T和2.0T两种排量, 在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1.6T最大功率130kW/57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4500rpm。2.0T动力表现更突出,最大功率178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3000rpm。两款发动机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与油耗经济性表现比较均衡。

  翼虎底盘采用了最常见的麦弗逊与多连杆前后悬挂组合,表面来看与同级SUV差别不大,但经过前后悬挂部件加强与优化匹配,其运动性能十分突出,无论是弯道还是连续变线,都拥有极好的车身稳定与循迹表现。

  翼虎四驱核心为中央电控多片离合器结构,属于适时四驱系统,平时前轮驱动,一旦前轮打滑,动力可迅速分配到后轮,其过程全部交由车辆控制。一旦碰到前后轮同时存在一个车轮打滑,四轮电子辅助可以利用ABS点制动打滑车轮,为不打滑车轮分配动力,从而顺利通过诸如交叉轴等复杂路况。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翼虎2.0T

  推荐车型理由: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作为翼虎顶配,定价是不高的,加上各地有一定优惠,其入手门槛在同级而言相对较低。顶配车型不但提供了前后排多个气囊组、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脚感应)、驾驶席电动座椅、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索尼音响等齐全的用车功能,更在高科技部分下足了功夫,拥有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等一系列的豪华车型配备的功能,足够为用车舒适安全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