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明年推Q50运动版 PK雷克萨斯I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中发布了一款高性能车型-Q50 Eau Rouge,使其运动“基因”得以充分展示。而在Q50高性能版之前,英菲尼迪Q50运动版已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随着国内差异化需求在不断扩大,英菲尼迪Q50运动版车型也被考虑进入国内市场。网通社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英菲尼迪Q50运动版(Q50S)将分别搭载3.5L混动系统和3.7L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3.5L混动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针对该车的上市时间,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表示:如果是全新产品,英菲尼迪会根据市场需求考虑在适当时机推出。

  从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开始,英菲尼迪就在不断加速其产品序列的更新升级,其中Q50无疑是当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车型。该车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换代车型,随后又增加了2.0T版本,以进一步提升其动力性能;日前Q50的国产版本又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从中可看出该车对于英菲尼迪拓展在华份额的战略意义。

  在目前海外市场中,Q50S实际上只是在Q50的基础上增加了几项运动套件,其中就包括19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刹车盘,以及全轮驱动等等,其余数据并没有太大差别。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Q50S与海外车型一致共分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3.7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8L,与普通版本持平;3.5L混动版本这一数值为7.2L,与Q50混动版也保持一致。

  英菲尼迪Q50与Q50S的产品定位与雷克萨斯ES和IS相类似,ES偏家用风格,IS则偏运动化,新车上市后预计头号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雷克萨斯IS

  从两车数据来看,英菲尼迪Q50S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优势,其中轴距拉开了50mm的距离;在动力上,Q50S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L自然吸气式V6引擎和一台功率为50kw的电动机组成,联合输出功率为265kw;3.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41kw,动力性更为强劲。(网通社 2014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