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X5将推“减配”版 售价降低7.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一代X5先期引入的汽油版车型共推出了四款产品,售价从92.8万-177.3万元不等。近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X5在中国市场已新增一款汽油版入门产品,即“X5 xDrive 35i 典雅型”,官方指导价为85.28万元,其相此前的“入门车型”领先型而言,典雅型的配置有所减少,官方指导价也因此降低了7.5万元。

  从而宝马X5的价格表中可以看出,此次新增的X5 xDrive 35i 典雅型是目前该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为低廉的产品,相比领先型而言降低了7.5万元,同时比柴油版xDrive30d车型也有2万余元的差距。更低的入门门槛势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而下面我们将通过宝马官方所公布的配置信息解读,该款新增车型节省的7.5万元出自哪里。

  根据目前宝马官方所公布的X5车型的配置信息,新增加的X5 xDrive 35i 典雅型产品相比领先型在标准配置上减少了7项,其中有车型配备的铝制车顶行李架、19英寸V式轮毂以及LED雾灯,均被改为选装配件,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则变为了普通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另外后排舒适性座椅、前排座椅电动支撑以及主动转向系统在新车型上被取消。

  另外宝马专属定制服务作为品牌象征豪华品质的主要部分,X5 xDrive 35i 典雅型相比领先型也有一定幅度的改变。包括平视显示系统、后排娱乐系统、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车门自动吸合功能在内的7项配置将不能提供选装服务。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新增车型可以选装M运动套件,该项服务则是领先型不能提供的,相信会满足很多对于外观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青睐。

  在动力方面,X5 xDrive 35i 典雅型与领先型搭载了相同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则为400N·m,另外百公里加速6.5秒以及9.7L的百公里油耗均与领先型保持一致。由此可以看出其在价格上的差距,绝大部分出自于配置上的减少。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